K

all主角向是我的最爱

〔all金〕夺回身体后校草们天天来骚,扰我

本文名叫《夺回身体后校草们天天来骚,扰我》又叫做《男人什么的你金哥才不稀罕》也叫《为了夺回身体,金一路重重努力,最终与众人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大抵是金的灵魂被创世神给临时召唤走了,而留下了一副躯壳,有心人的灵魂便附身至金的身体,利用金的身体做自己想做的事,在此期间把金的朋友们得罪了个遍,一一挑战他们的底线,直至他们对金失望。





宿主,创世神大人来信

金疑惑的点开了终端,在看到来信的内容后一把捏碎了手中把玩的木棍。

“创!!!”

岚看着眼前的少年多变的情绪不禁笑了笑。

“怎么了?金。”

岚是金的搭档,一直以来都与金在一起(执行任务时)

所以金对她十分信任,把信的内容告诉了她。

宿主,创世神大人说:既然发生了,就改变不了了,但是可以去逆转未来。一切随心。

两人都收到了消息,岚不禁为那个占了金的身体的人默哀。

可怜的娃,你咋就这么想不通,去占谁的身体不好,偏偏去占金的身体。

“系统,可以现在退出任务吗?”

宿主,现在退出任务会影响年度评分,劝宿主三思而后行。

“屁,姐姐都快不要我了,做任务还有什么用啊!”

许是因为太想要回到现实世界去见一下姐姐,金的语气有点冲。

退出小世界中

在另一旁,岚早就与系统沟通好后,便带着金退出了小世界。

果然还是岚靠谱。


“创!!!不是叫你看好我的身体吗?我跟你没完!!!”

在金离开之际她向天空发出了一声怒吼(创与金之间很亲密,就像父与子,虽然创把金当老婆对待




“……”

岚拖着金在大街上漫漫无期的走着。

“这是哪?”

岚虽然很NB,但她有个致命的缺点,她是个大路痴,就是那种刚刚走过的路现在完全不记得了。

“你问我?”

金,不要说了,路痴本痴。

“唉,还是先商量一下如何去夺回身体吧,那边有个蛋糕店,先去那坐坐。,也好避避阴”

金目前作为灵魂体是没有这些顾虑,但岚是个软呼呼的娇弱女子,自然是会被太阳晒伤。

你问金为什么身为一个灵魂体还能在太阳底下自由活动?是由于某个不愿透露自己名字的神所为。对吧,老创。老创:我不是,我没有!




“啊!舒坦!”

蛋糕店里装了四台空调,冷冰冰的,这对于一个刚刚还在大阳底下暴晒的人来说,是一处人间仙境般的存在。

“这里,有点眼熟啊?”

金看着这周围的建筑,心中泛起一丝熟悉感,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见过,或着什么时候来过。

“要点什么?”

服务员来到岚的身边,金也想起来这是哪了。

卡米尔的蛋糕店!上次来的时候这里还在装修,所以才会没有在第一时间内回想起来。

岚看着这个服务员,头上顶着一个大大的呆毛,眼睛倒是和金有些相像,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起来比自己这个女孩子还要瘦小。

“岚,点一份星空妄想

金在一旁提醒道,星空妄想是他,埃米还有卡米尔自创的蛋糕,虽然不知道他们对现在的金是什么情感,但他相信情感不是这么容易就磨灭的。


星空妄想

“!!!什么!”

“怎么,难道没有了吗?”

“小姐,稍等”

埃米不可置信地望向了狼岚,他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与卡米尔还有那个人的原创蛋糕会被别人知道,明明没有人知道的,这个蛋糕是他们三个的回忆。本来想当做镇店之宝,可是那个人……


“卡米尔,有人点了星空妄想

“我知道了。”



“小姐 ”

不出一会儿卡米尔便来到了岚的面前,他像是盯着食物的饿狼。

“……”长的还不错哦。









是一时的灵感,会不会写下去都是个问题

就看我慢慢编吧。

评论(12)

热度(2210)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